此树结红豆

封印解除

本迷妹来给亲爱的小姨妈,给《第七年的信》表白了!@红豆小姨妈

涂鸦了想象中两人长沙重逢的样子,好久没碰过画笔了,以及手头甚至没有橡皮擦也没有一张白纸QAQ很渣请不要嫌弃!画画得不好看我还摘抄了字句啊,字写得不入眼我还有满腔爱意呀!!

最开始知道小姨妈是在贴吧看到《愿为西南风》,寒假一口气看完了,十分喜欢~也是因为这篇文起了自己来Lo写文的念头,自然小姨妈也是我lo关注的第一个凯千写手【hhh像是一部漫长狗血的单恋史~】

小姨妈开始更《第七年的信》的时候,真的是眼前一亮,看完第一章就完全陷进坑里出不来了,慢慢追了这么久终于还是很不舍地完结了。虽然是很狗血很常见的误会重逢加报复梗,刚开始看的时候还在想会不会出现狗血剧里常见的“我虐你我不听你解释我就要虐你然后我得知真相了我不虐你了你却被伤透了心反过来虐我”的桥段,但很幸运的,《信》却是不落俗套的,小姨妈用她一贯的娓娓道来的笔调,将喜怒哀乐都渲染得绵长而细腻,凯千两个人之间的怨怼与爱意、来回试探与你进我退,自我拉扯的心理活动,以及偶尔冒出来的回忆杀,都很很很戳人心啊!最戳我的就是千玺不常见却每一次都把握了时机的主动靠近,终于把小凯心里最后一层冰破掉了!两人上车的那个雨夜,真的是……真的是……深深地感染了我【捂脸】

不管怎么说,有幸陪着故事里的两个人慢慢走,一路坎坷却终是走到了美好的结局。按小姨妈的说法,生活中已经如此不易,故事里又何必太多艰难?而我,衷心地感谢小姨妈用笔下故事带给过我的每一点触动,这是一个温柔的故事,值得我们带着爱意细细来品💝💝

@红豆小姨妈 再一次地表白!看我这么正式又大张旗鼓地表白,小姨妈要不要考虑结束我的单恋史呢😳😳😳

评论(3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