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树结红豆

封印解除

致-小王子

        模模糊糊的雾里,我看见你从暗处走来。踏过流年的河,踩过平野的荆棘,一步步,从瘦瘦小小的孩童模样,成长为身姿挺拔,梨涡缱绻的少年。
        十百为千,尔玉作玺。熔金成烊,时光不易。
        我默念着你的名字,第一千零二十八次的为你骄傲,为你欢喜。
        我亲爱的小王子啊,你是从一个怎样的星球来的呢,究竟是怎样的星球,能赋予你这样一颗倔强又温柔的心?
        如今,你就要在地球度过第十六个年头,世俗如此尘喧,却从不曾黯了你清亮如琥珀的双眼。
        你说,是男人就要懂得承受,懂得坚持。
        你说,成长总要经历些磨难。
        你始终用这般云淡风轻的语调,略过那些无妄落下的灾祸,撇去深深浅浅的伤痕。
        所以,我也从不言说我的心疼。
        我看着你在舞台上璀璨耀眼,光芒四射。我听着你在话筒前颔首垂眸,低声吟唱。我观察你在每一个角色里的灵动与执着,在每一场游戏里的欢笑与奔跑。
        于是,我感受到,你心里跃跃不熄的火光,那是,最赤诚的红色。
        这一片红,正在被打磨,被雕琢,正在一点一点的,等待盛放。
        亲爱的千玺,亲爱的小王子啊,十六岁生日快乐。
        没有什么语言能言说我对你的祝福,况且,你也并不需要浅薄的祝福。
        因为,你终将盛放。
        如荆棘里的烈焰,王冠上的玫瑰。
        而我,等着这一刻,满怀期待,坚定不移。




【因为考研,本来不打算掺和千玺的生日了。但妹妹一直缠着我给千玺写点东西,今天翻手机里的千玺照片,忽然有感而发,就干脆放上来,当作提早给千玺送上生日祝福了。】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