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树结红豆

封印解除

        这一天天的真是太甜了!!!厦门大概是糖点生产铺吧!!!

        被甜die的我脑洞已经多到爆然而只有写一个小段子的时间😭😭😭

¤¤¤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我会在本子里这样写:前天我打了水漂,昨天我骑了自行车,今天我玩了滑板。

        但是可恶的你,让我的日记本变成了这个矫情的鬼样子 —— 我在海岸留下弯弯折折的自行车印,为水面印上石子的吻痕,在林荫道里踩着风穿梭,一天又一天,与你并肩。

        当我若无其事地对你曲起双指,你可明白,暗藏在我笑意下,想把你双眼抠住,让它们只落在我身上的危险心思?

评论(24)

热度(52)